在哪裡使用

直接噴塗固定
Titanium World Technolgy 是全球少數擁有直接噴塗固定技術的專業光觸媒製造商之一,因此鈦世界技術可以提供完整的噴塗服務。

Titanium World Technolgy 使用的特殊噴槍由我們的新加坡合作夥伴特意製造,可以噴涂靜電技術覆蓋的 1μm 氣泡,SmartCoat 通過它充滿靜電並附著在氣泡表面。一旦氣泡被噴射並附著在物體表面,它就會被擠壓成半球形。然後氣泡內部壓力引起的表面張力將TiO2向前推動並停留在氣泡表面與光相遇進行反應。

由於採用了固定技術,SmartCoat 光觸媒可以直接噴塗在任何材料的表面,包括有機物。
明智地避免了分解問題,因為與其他光催化劑不同,SmartCoat 光催化劑不會直接接觸材料。無需在加工前採取無機物包覆保護有機物的步驟。技術的簡化和應用範圍的擴展是SmartCoat光觸媒固定技術帶來的成果。

立即變得乾燥和緊實
其他品牌的光觸媒有水分,噴塗後不易乾燥,甚至需要高溫加熱,非常不方便。因此,與其他品牌不同,SmartCoat 光觸媒在粗糙表面(例如牆壁、木材)上噴塗後可在幾秒鐘內乾燥,而在較亮的表面(例如瓷磚、大理石)上則可在 30 秒內乾燥,因此 SmartCoat 的即時干燥功能使其非常方便在不影響施工環境的情況下施工。

SmartCoat 光觸媒乾燥後不會被觸摸擦除,其硬度可在幾分鐘內達到最大值(鉛筆硬度 4H),比汽車上使用的油漆還要堅硬。該層將在物體表面持久,除非用硬物摩擦,否則不會損壞。

SmartCoat 應用視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