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rtCoat

Your Green Environment Provider Always protecting you

產品服務

產品應用

SMARTCOAT的二氧化鈦(TiO2)通過噴塗能固定在任何表面, 如牆壁,天花板,窗簾,櫥櫃,坐墊等,即使是玻璃窗和鏡面等需要充分的透明度的表面也能使用。

SMARTCOAT的二氧化鈦(TiO2) 採用先進技術, 其體積只有2-3nm,能在任何表面形成一層的透明納米塗層, 其防刮硬度達到4H, 相對汽車油漆的防刮硬度2H還要高。然而,因為體積細小, 有其獨特滲透性, 能滲透至如地毯, 窗簾等紡織物內部。

SMARTCOAT納米塗層形成後, 當接觸了任何光線, 產品的光催化作用便立即工作, 分解空氣內的細菌,病毒,真菌和甲醛等有害物質

再者, 配合先進靜電噴塗技術, 使用Electroctatic噴霧器的SMARTCOAT納米塗層變得覆蓋更全面, 更緊密, 更堅固

使用方法Apllication – method

檢 測 器 材 —

ATP 熒光檢測儀是監測衛生的表面
ATP(三磷酸腺苷)
所含的微生物的物質
和食物殘渣,並用於
生物汙染的指標
計量單位 – 相對光單位(RLU)

檢 測 器 材 —

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檢測
綜合VOC氣體檢測
用於監測環境危險

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是具有有機化合物的初沸點小於或等於至250℃,在壹個標準測101.3 kPa。

VOC有時它們將被發射的情況下,作出分類。
較高的波動(降低的沸點),更可能的化合物將被發射的從產品或表面到空氣中。